琅文英语教学
琅文英语,创立于2006年,目前已在全国开设直营培训中心100多家,覆盖16个省份、26个城市,拥有精英团队3000余名,其中教学、研发团队近千人,提供实用英语、海外考试培训、留学咨询、在线英语四大类产品,满足成人及青少年的各类英语学习需求。截止2014年底,琅文学员遍布全球已近20万人,行业增速**,并投资千万,整合7家英语培训机构,致力打造全球体验式英语培训品牌.1。
9年来,琅文英语已成功为华为、腾讯等7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了服务,并荣誉成为"深圳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亚太仲裁国际合作大会""第十八届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全球总决赛"等多个大型活动唯一指定语言服务供应商,荣获"中国十大**佳培训品牌"等19个奖项。
在"责任,激情,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指导下,琅文英语以"培养国际化人才,助力梦想人生"为使命,让更多人实现自己的梦想。2006年,琅文"千千爱?琅文情"公益活动开启了每年两次对贫困山区孩子们的支助行动,包括捐赠物资、爱心捐款等助学形式和一对一的孩童助养。2013年,在原有基础上,又新增了每年两学期的驻点支教。如今,琅文人的爱心足迹已遍布重庆、四川、广西、云南、西藏、江西、贵州和湖南八个省份,共计帮扶贫困学生上千人。
在教学上,琅文英语始终坚持"会用,才算会英语"的核心教学理念,懂得如何提供不同的课程帮助不同人群真正会用英语,其成果也在员身上得到广泛体现,在琅文毕业的学员中,成人学员毕业后的薪金水平平均提升50%,学生学员从实际应用到考试,都能 应对。
这就是琅文英语,一个全球**,真正教你会用英语的体验式英语培训机构。
教学优势
商务英语培训
课程简介:商务英语课程**对大量真实、生动的商务话题及案例的演练,重点提高学生听说能力并掌握语言技能,同时掌握日常工作中使用的E-mail等商务写作,了解现代化国际商务的现状,达到在体验商务中学习语言、提高商务交际能力的终极目标。
商务英语培训,在职人士实用的商务英语
适用学员:
1.即将工作面试或者初入职场大学生,对各类商务环境尚不熟悉,更不知如何用英语进行商务沟通。
2.曾经学过英语,但已多年不用的工作人士,由于工作关系,急需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3.白领一族,面对职场压力,需要利用业余时间继续提高英语口语能力。
4.商务英语课程容易学习、实用、系统,有效;技能与商务礼仪、跨文化交际能力融合进行,使得学员在学习英语同时、更能提高自身的商务沟通礼仪和技能。
【课程特色】
小班授课:每课2.5小时,确保每位学员有一对一式的练习机会。
任务式、体验式学习:**角色扮演、案例学习等交际任务,鼓励你在完成交际任 务的过程中使用所学商务及日常语言知识,将自己的经历和观点融入到商务交流中,增强交际能力。
商务英语涉及美语语音、听力、阅读、词汇、商务谈判,日常游玩,技能交流讨论以及案例实战演练,中教老师精讲精练商务案例及知识点,外教老师纯正美音叫醒你的耳朵,激发你讲出原汁原味美音商务及日常口语。
美语会话第3辑 非常周未
嘿,我叫Ted,你叫什么名字?
Laura:What?
什么?
Ted:I said my name is Ted,what s yours?
我说我叫Ted,你叫什么名字?
Laura:What?
什么?
Ted:I said,I m Ted,who are you?
我说,我叫Ted你是谁?
Laura:Huh?Oh,my name is Laura.
哦,我叫Laura。
Ted:Do you come here often,Laura?
你经常来这儿吗,Laura?
Laura:Huh?I can t hear you;the music s too loud.
我听不清楚你说什么,那个音乐太大了。
Ted:Let s go outside and talk.So Laura,do you come here often?
让我们到外面去谈,那么Laura你经常来这儿吗?
Laura:Hold on,my ears are still ringing from the music.So what was it you asked me?
等一下,我的耳朵里仍然响着音乐,那么,你在问我什么?
Ted:I asked if you come here often.
我问你,你是否经常来这儿。
Laura:Sometimes,usually once every a few weeks.Do you?
有时侯,每几个星期来一次。你呢?
Ted:No,this is my first time here.
不,这是我**次来这儿。
Laura:I usually come with a group of friends.
我通常和一群朋友来。
We dance a little,have a few drinks,and just have a good time.
我们跳舞,喝一点饮料,玩的好高兴。
Ted:Yeah,that s why I m here.My friends dragged me here because they think I spend too much time studying.
是啊,那就是我为什么来这儿,我的朋友把我拉到这儿,因为他们认为我在学习上花了太多时间。
Laura:That s good.It s good to hit the books,but you need to get out once in a while.
那很好,整天看书很好,但是偶然出去一下,对你也是有必要的。
Ted:I guess so.But the music is too loud.I don t mind getting out and meeting people,but next time I ll do it in a park.
我也这样认为的,但是音乐太大声了,我不介意出来和朋友待在一起,但是我将会在公园里那样做。
Kelly:Here s your change.
这是你的转变。
Norman:Wait a sec.It s two dollars short.
等一下,差两美圆。
Kelly:No it isn t,the ticket price went up again.
不,不是的,票价又上升了。
Norman:Again?Why do they keep doing this to me?
又上升?他们为什么一直这样对我?
Kelly:It s not that bad.It s only $ 5.50.
那也不太坏,仅仅5。50美圆。
I ve heard that in New York Citythe price has risen to ten bucks.
我听说在纽约价格已经上升到10美圆。
Norman:Ten bucks!That s ridiculous!
10美圆!那是疯了1
The price here is ok,but I don t see why they need to raise the ticket prices any more.
这儿的价格还好,但是我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一再地提升价格。
Kelly:Well,the lead actor is making ten million for doing the film we re going to see.
好了,那个导演花了10亿美圆去制这部电影,我们打算去看。
Norman:Ten million!What is he going to do with all that money?
10亿,他打算用这些钱干什么?
And why do I need to pay him that much?
我又为什么给他那么多钱?
Kelly:His salary is only a fraction of the film s cost.
他的薪水仅仅是片价的一部分。
I read that the film took fifty million to make.
我知道那部电影花了50亿美圆去制造。
Salaries were a big part of it,but a lot of it went towards special effects and costumes.
薪水占大部分,但是很大部分都用于特别的效果和服装。
Norman:But why do they need to be so greedy?
但是他们为什么要如此贪婪?
A lot of great films are made on really small budgets.
很多好电影都由小的预算制成。
Kelly:Hollywoodis just like a business.
好莱坞就像一个企业。
They put a lot of money into these films,and expect to get a lot back.
他们都把大量的钱投入到这些影片中,并期望得到更多的回收。
Norman:But why am I the one who has to pay for it?
但是为什么我就是那个要付出的人呢?
David:What are you doing now Kate?
Kate你现在想干什么?
Kate:Nothing much.I am just chatting on the Internet.
没什么事,我在网上聊天。
David:Cool.I love Internet chat.Do you use ICQ or OICQ?
太酷了,我喜欢网上聊天,你是用ICQ还是OICQ?
Kate:Yeah,sometimes.But I prefer to stay at a public chat room and talk to many cybernauts.
是的,有时用,但是比较喜欢进入公共聊天室和一些网虫聊天。
You know,it s just too exciting.
你知道,太有意思了。
David:Have you ever made a good friend on the Internet?
在网上你曾经交过好朋友吗?
Kate:Yeah heaps.Sometimes I even meet them in real life!
是的,很多,有时候我曾经在真实的生活中见过他们!
David:Don t you worry that they might be a weirdo or something though?
难道你不怕他们是怪人或什么的?
Kate:I am always careful,and I take a friend with me if I meet someone from the Internet.
如果我从网上遇见什么人,并和他交朋友,我总是很小心的。
David:That s good idea.Can you give me some clues to help me meet some friends using Internet chat?
好主意,你能给我一些提示帮帮我用网络聊天来结交朋友吗?
Kate:You just want me to teach you how to meet a girlfriend!
你只想要我教你怎样去交女朋友!
David:There s no fooling you Kate!You are too smart for me.
骗不了你,凯特!你太聪明了。
Kate:I will teach you about Internet chat if you help me with my English so that I can chat with foreigners!
我将教你用网络聊天,如果帮助我的英语,这样我就可以和外国朋友聊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