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课程
金格妃
新东方口语培训师亲授,听说读写词汇五步英语能力养成,进步看得见
李延隆
每天30分钟,14天见证听口蜕变,五步沉浸式学习,营造母语环境
霍娜
30h核心语法精讲讲练,梳理语法核心知识点,互动直播,学习群陪伴
霍娜
3天课程规划,英语零基础入门学习,资深老师直播答疑,全方位护航
发布时间: 2016年04月13日
856. I have to take a break for a second.
我必须休息一下。
857. When I was running, I twisted my ankle.
我跑步的时候扭到了脚踝。
858. Just don't neglect an injury.
别忽视了伤口。
859. That was a good game we played.
那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
860. We’re in the middle of a game.
我们正在比赛。
861. He’s playing too rough.
他打得太猛了。
862. We can still win this game.
我们还是能赢得这场比赛。
863. We need to start playing hard.
我们必须开始艰苦比赛了。
864.You guys are getting lazy.
你们这些家伙太懒了。
865. That referee is blind.
那个裁判简直是瞎了眼。
866. I can’t believe I dropped that pass.
我简直不相信,传过来的球我竟然没有接住。
867. If it keeps raining, we’ll have to stop the game.
如果雨继续下的话,我们就必须终止比赛了。
868. I think he was out of bounds.
我想他出界了。
869. That goal was pure luck.
那个球纯属运气。
870. Who has the ball?
谁拿到了球?
【生词解读】
1. ankle n. 踝;足踝
2. neglect v. 忽视;忽略
3. referee n. (篮球、足球、拳击等的)裁判员
4. bounds n. 界限
5. pure adj. 完全的;十足的